Get me outta here!

從男孩轉變為男人

飛拉肚子拉了一個多禮拜了,吃也正常,活動力也正常,也沒有發燒起疹子,初步排除了腸病毒或感冒的可能。連續辛苦折騰了快兩個禮拜,小飛的便終於成形了(變硬了)。

由於最近的便量實在太多,「飛寶」變成了「屎寶」。那天下午,屎寶在地墊上翻滾時,大便模式又開啟了。我與屎寶媽早就像是訓練有素的狗,我馬上進廁所準備熱水,屎寶媽早已伶俐的把屎寶的衣服往上撩起,並請求濕紙巾火力支援。我右臂發力直接從外野將濕紙巾傳回本壘,屎寶媽完美接球輕觸屎寶並喊了一聲out,接殺出局。從容不迫的擦著屎寶的屁股,讚嘆的說:「很好,顏色依然維持黃色沒轉灰,黏稠度也不斷提升中 。」

我微笑點頭示意,並準備起身抱屎寶進廁所清洗。沒料到有機可趁的屎寶,左手抓到了尿布的一角,順勢往上用力一抽,屎寶媽一時心急想要保護尿布卻不小心用力往上一撥,屎寶的便脫離尿布,在距離地面約三十公分處呈現一個小拋物線然後開始自由落體,空氣安靜的連一坨屎掉在地上都會聽到。我毫不猶豫往前伸出了左手,在距離地墊約五公分處接殺了那一坨飛屎,飛媽愣了兩秒,然後發出如雷的掌聲

看著掌心中那顆有溫度的球(ㄉㄚˋ ㄅㄧㄢˋ),我忽然覺得自己成熟了。

回想起每個人小的時後,都有一雙為你把屎把尿的手,也許是媽媽,也許是爸爸。不管如何,要好好感謝那個曾經為你接球(ㄉㄚˋ ㄅㄧㄢˋ)的手,好好緊握著那雙手,感受當年的餘溫。而屎寶爸終於也成了這種有溫度的手,我覺得我變得更強,可以帶給我愛的人更多幸福了。


讓我從男孩轉變為男人的,不是當兵,而是...徒手接了你的大便

#0Y4M

有溫度的手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